close

有一天,愛加倍執行長秋南姐接到中央廣播電台(以下簡稱央廣)夏先生來電,希望幫協會宣傳活動,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最近協會常接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想很多人不一定能接得到上天丟下來的禮物吧!),我們相信,只要多一個宣傳的機會,聽障朋友就多一個被大眾認識的機會。


很快地,央廣一下子與協會敲了兩個callout通告,其中是一個要callout給執行長訪問有關暑假活動的訊息,經過長頸鹿姐姐的爭取,第二個通告接著在隔幾天由長頸鹿姐姐分享說故事的生命教育。非常感謝央廣早上七點到八點的節目【活力台灣】主持人詹婉如小姐夏治平先生,以下為這兩段節目的簡介與線上收聽的連結,大約是在節目開始的12分後就會出現執行長與長頸鹿姐姐的聲音了!


2009/06/10

專為聽障孩子量身打造的暑假營隊!  http://www.rti.org.tw/program/DispatchContent.aspx?dispatchid=19585&ProgId=237&UnitId=0&NetId=1&LangId=1

● 高中基測放榜,我們看到多位聽障考生優異的表現,訪問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吳秋南執行長談聽障生努力過程,而聽障家長90%以上為聽覺正常的人,家長如 何同理聽障孩子,一同成長?如何與聽障者互動?協會免費提供多樣課程講座及專為聽障孩子量身打造的暑假營隊,快來聽聽!

線上收聽 
mms://play.ccdntech.com/vod09/wma/6200906100700.wma



2009/06/09

聽聽台灣動人的故事!http://www.rti.org.tw/program/DispatchContent.aspx?dispatchid=19561&ProgId=237&UnitId=0&NetId=1&LangId=1

【新聞便利貼】先天性顱頻患童在學校裡常遭到同學的嘲笑與排斥,這是因為孩子對其病症不了解或不懂得尊重不同的生命,台灣一群故事義工到校園推廣生命教育,聽聽他們無私奉獻的故事-連線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詩朵莉故事團義工蔡世欣。

線上收聽  mms://play.ccdntech.com/vod09/wma/6200906090700.wma



中央廣播電台  http://www.rti.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