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神祕!幹嘛耍神祕?


還記得我們的電子耳娃娃的命名活動嗎?感謝大家給我們指正以及命名的建議,就在這同時,我們發現,娃娃一個人好孤單,巧的事,娃娃的媽媽也就是空空那在參加6/3的活動後,提出跟我們一樣的想法,就是,應該要畫出另一個男娃娃跟女娃娃做伴。


經過討論後,我們讓女娃當電子耳的代言人,而聽障族群另一種常使用的輔助器為助聽器,因此我們決定讓男娃娃當助聽器的代言人。就像芭比會有肯尼,米奇會有米妮這些人物都會有另一位相伴,只是命名真是個很畫龍點睛的工程,另外,我們也為這個活動準備製作一個簡單又萬用的贈品,這一切真是太神祕了,但我們又不希望神祕太久,因此,這個沒有期限的活動將由網路上的你們決定。


請大家熱烈響應啊!


有關電子耳女娃的誕生與命名活動請參考這篇  電子耳娃娃的誕生  http://agape.pixnet.net/blog/post/24323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