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反應希望可以清楚看到DM中的文字與圖案,也希望幫愛加倍宣傳出去,在此要來個大解密把DM的資料分享出來,分解圖與文案如下:




A的部份就是DM的外頁

A1是標語slogan『愛加倍  加倍愛  愛聽障』,也是部落格的標題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障"這個字的部首很像耳朵呢!?




A2是愛加倍協會的logo,雙手的圖旁邊被一排字圍繞著『聽障者及其家庭關懷與服務



A3是『認識聽障者』的內容:

如果有一天,聽障者安靜地走在人群中或坐在您身旁,您能從外型來分辦他們與常人不同之處嗎?

聽障者外表與常人無異
我們很難想像他們需要面對的困境存在於每天的生活中,拿下助聽器,聽障者無法「聽到」門鈴、鬧鐘、電話鈴聲、汽笛水壺、電視聲…等;也因無法「聽到」人們的歌聲、笑聲、哭聲、警告聲、斥責聲…等,經常讓人覺得他們表情木然、反應遲鈍,以致無法融入群體之中。

即便他們的世界不全然是一片寂靜,但久而久之,聽覺障礙讓他們有口難言,在人群中更顯孤獨。

95%聽障生的父母都是聽語能力正常者
這95%由「正常聽語能力的父母」(通稱聽常父母)所生的聽障生與聽常父母生活在同個屋簷下,事實上,他們卻是生活在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彼此有著語言與文化不同的鴻溝。

聽常父母對於聽障生的「聽不見」有著說不出的悲傷與無助,常常是「父母有說、子女沒有懂」,聽障生只能靜靜地看著周圍的人們演著一齣又一齣的默劇,無法說 出完整的句子來表達喜怒哀樂;上課時間,聽不清楚老師說了什麼,也跟不上全班的情緒;下課時間,無法盡情與同學遊玩,甚至造成誤解。

媽媽,為什麼我聽不到?
這是個無解的問題,深深地困擾著聽障家庭,聽常父母最簡單的期望是讓他們跟一般人一樣能「聽的見、說出口」,但聽障生不只希望能聽的見、說出口,更期待家人、朋友、同學、老師能聽得懂他們「嘴裡和心裡」的話,不再像是水晶球裏的人偶。



A4是幫助愛加倍的方法:

請捐款支持愛加倍,一起幫助聽障者與其家庭:

1.聽障兒童、青少年學習成長 -   為聽障生所籌之專款,幫助聽障生之全人成長;

2.提升聽障者的家庭支持度 -   協助家庭成員與聽障者共同成長;

3.大眾宣導教育 -   提升大眾對聽障族群的了解與認識,進而接納他們;

4.經常費 - 維持愛加倍平日的正常運作。


● 劃撥帳號:18972421
   戶名: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劃撥單【左側空白處】請填寫捐款項目與需本會配合之處,如:收據開立抬頭、年底合併開立收據。劃撥完成後,請保留存根聯至收到本會收據。〉

● 現金捐款:請您親自送至本會。

● 支票捐款
   抬頭:中華民國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註明禁止背書轉讓、捐款人姓名、連絡電話、地址、捐款項目、收據開立方式等後,掛號寄至本會,收據將於支票兌現後寄出。〉

● 信用卡捐款
   請上網或來電索取「
信用卡授權書」,傳真至本會後來電確認傳真無誤,即完成捐款。



A5是連絡愛加倍的方法

中華民國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Agape Social Welfare Association
aswa@agape-welfare.org.tw
http://www.agape-welfare.org.tw
電話 (02)2586-9329 傳真 (02)2598-7370
地址 台北市10363大同區昌吉街55號2樓205室     (大龍街口,蘭州市場)
統一編號 19990690




下載DM請連到這篇文章 新版的愛加倍DM出爐了  http://agape.pixnet.net/blog/post/25093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