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聽障學生族群所設計的暑假活動來了,小至國小三年級,大至高中聽障生都有適合的活動,有戲劇營、自然營與EQ營,歡迎家長與學校老師幫孩子報名參加,讓暑假"營"得青春、"營"得不無聊,只要你願意"GO"。

點圖中活動文字介紹就可下載該活動的簡章與報名表或請到http://www.agape-welfare.org.tw/news/news_dis_03.htm下載


七月份-戲劇營
7/18-19國高中組
由專業的戲劇老師
,同時本身也榮獲模範聽障教育教師的廖茈宴老師所精心設計的連續兩天的戲劇營,讓你透過戲劇認識自己、表達自己。


八月份
8/1~3日三天兩夜-自然營
由一群熱愛自然與熱心於自然保護教育工作的荒野保護協會專業志工們
,帶我們一起進入"雲海"中的二格山自然中心,在三天兩夜中體驗自然生態與學習團隊生活,這是大家一年一度最期待的暑期活動,可別錯過喔!

8/18~8/27-EQ營
由一群關心北投在地文化的居民所組成的組織
,在專業教授帶領下為關懷兒童心理努力付出,在兒童成長過程中,家長與兒童本身都會面臨許多的心理層面困擾,更何況是身為聽障的孩子們,更比一般聽常孩子需面臨較多的問題,讓我們大小牽小手,在暑假中好好地踏出解決情緒問題的第一步吧!


愛加倍協會與各合作單位熱情地邀請各位大小朋友一起來報名參加
,除了戲劇營需繳交兩天餐費100元之外,活動都是免費的喔!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考簡章或者歡迎您來電與協會人員詢問,電話(02)2586-9329,活動更新請注意協會官網(http://www.agape-welfare.org.tw)與部落格(http://agape.pixnet.net/blog)。


p.s.自然營需要對大自然與孩子有興趣的志工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愛加倍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