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要開始記錄去二格山的活動。


不過這篇是在莫拉克侵台之後寫的,其實無法太開心,只能說感謝老天讓我們在颱風來之前順利出發,並再侵台前平安返家。


回想起活動招生時還呈現一個不足現象,果然越到活動開始,報名人數才比較接近當初設定的人數,也要感謝台北縣市與基隆市社會局提供聽障生名單給我們,才能讓許多根本不認識愛加倍協會的家長藉由報名認識了我們,也要謝謝荒野與經費贊助的緯創與聯勸讓我們這次有人事與活動經費辦這場難得的自然體驗營活動。


如果一但打雷下雨或洗澡與睡覺時,拿下助聽器與電子耳的學童們是聽不見隊輔的指令,這也讓我們更感動荒野願意接下這個艱難的任務,光是想集合、小心事項、吃飯、睡覺、起床等等等指令要順利執行,就需要很多的事前準備工作,我們不能說荒野與愛加倍這次合作無間,但對於兩邊的工作人員與志工而言,我們都盡最大的努力為聽障學生修改與設計活動的內容,也許還是會有些許的不順暢或不完美的地方,但我們都衷心希望聽障學生這次能玩得有意義,也玩得開心,這點我們非常的確定達到了。


活動照片已經全部上傳完畢,接下來,我們會盡量把這三天兩夜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也讓大家知道聽障學生也是很需要這樣的戶外體驗,請大家耐心等待週記(月記!?季記!?慢慢出爐,p.s.話說長頸鹿姊姊還沒完成戲劇營第二天的文章咧!?執行長要打屁股了,嗚)


話說已經有n次環島經驗的長頸鹿姊姊不知走北宜公路幾次,就是沒注意到往二格山的路口,這次一定要好好地拍到入口處





就在抵達入口處時,看到有家長開車跟著我們來,想必是寶貝第一次離家‧‧‧不不不,是第一次在外過夜吧!?




瞧!大家還笑得出來,殊不知苦難‧‧‧是殊不知挑戰就在眼前了!




有人冒著生命危險為大家做忠實的記錄,一不小心後空翻或側翻就會跟大家說bye bye了,所以行前提醒家長務必讓學生揹背包且兩手空空,拍了一兩張後有人提醒還是別拍了,怕死的長頸鹿姊姊才暫時收機專心走階梯




終於到了營本部,也就是傳說中的古厝,為了讓第三天的卡片有照片做紀念,因此先來個大合照




參加荒野的活動可以得到最棒的禮物之一,領巾
,大家很認真的學幾種穿著的方法,有綁在頭上,也有當領巾,也有人當面罩(蒙面俠蘇洛,學生太年輕了可能不知道這是誰,囧)




這無敵銘哥是誰啊!?我們可是有兩位銘哥耶!?要貼上名字以免掉了不知道是誰的




先來個暖身遊戲,要從浮游生物猜拳過關一路進化到蛋、雞跟猩猩
,要動動身體喔!




看大家笑得這樣
,是因為四個小隊輔要下海表演給大家看,學生都喜歡看大人出糗,不過真的好好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