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宣導來到台北市萬華區的華江國小,離上次萬大國小不遠,不過用google map街景找不到校門口,因為校門口在小巷子內,所以google街景車也沒拍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關係,人體導航也不錯,雖然有點小迷路,但還是順利提早抵達學校等待其他成員到來。




隨著H1N1的疫情蔓延,到學校第一件是就是要量體溫,還好大家都過關。到輔導室報到,沒想到迎面而來的是很年輕的輔導主任劉老師,在前往活動中心路上,我問主任華江是不是老學校,主任說:"華江跟他一樣老",所以主任只有三十歲而已啊!





校方還精心製作了歡迎海報,糾感心ㄟ!


有同學已經戴上口罩,希望大家平安!




活動開始時讓大家看《藍眼珠呼叫小耳朵》,可能是因為主任在開場時要大家乖乖不可以亂發出聲音,所以有些其實蠻有趣的橋段只聽到幾個學生小聲的笑出來,呵!




校方很用心地為這次的宣導取了名字"無聲也精采",真的很棒耶!




在生活手語教學時間,請學生看完手語教學影片後舉手搶"打"手語,還好有吳老師(執行長)當大家的小天使幫大家過關。




經過歐陽哥哥的簡單介紹,大家慢慢習慣像哥哥這樣聽障人的口音,也學會跟聽障人溝通除了手語之外還有很多種方法喔!




吳老師時間,為今天活動做總結,還有簡單教大家剛剛幾個基本生活手語的分解動作跟意義。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校長好年輕喔!而且校長告訴我們學校的工友叔叔也參加聽奧的運動項目,目前過關斬將,至少已經有第四名的成績,期待有好消息!




謝謝輔導室特教組吳老師(右二)為這次宣導活動做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