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年假一下子就結束了,又要重回各自的工作崗位了。

為了讓聽損兒童的家長彼此交流資訊,愛加倍舉辦了第一次的家長友誼團體,地點就在愛加倍的辦公室裡,同時也聯合了舉辦愛加倍的新年春酒(彌補去年年底沒有時間舉辦尾牙)。

這次的報名很踴躍,共有十一位家長,不過由於時間非週末的關係,許多家長要上班所以無法報名,否則辦公室應該會爆滿吧!

活動開始前,辦公室瀰漫著一股歡樂的氣氛,大家都很期待家長的到來。

 

 

茶會前的準備工作

CIMG3957.JPG

 

家長嘉賓們陸續到齊,執行長為大家介紹協會和美味的餐點。

CIMG3959.JPG

 

豐富的大餐令人食指大動

CIMG3961.JPG

 

家長們聚精會神的聽執行長說明協會未來的相關活動消息和所提供的服務

CIMG3964.JPG

 

陳老師分享她的珍貴經驗和見解

CIMG3965.JPG

 

大家專心地聆聽歐陽分享他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

CIMG3969.JPG

 

 

最後,愛加倍的第一場家長餐聚和春酒圓滿結束,感謝家長們一起來共襄盛舉,為愛加倍提供了很多寶貴的意見和生活經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是其中又有許多類似和共同之處,大家都可以用理性的態度和樂觀的心情去尋求解決方案,藉著這個餐聚,大家可以互相了解、砥礪和成長。期待第二場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