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真是好熱呀, 夏天好像已經來了!

今天愛加倍來到了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福星國小,光是聽到這個名字,就不自主地想著是不是有什麼好事要發生。

 

步入福星國小的人行道上,就先注意到這設備相當完善的電梯以及手扶梯。

電梯天橋的無障礙空間設計讓行動較為不便的小朋友或大朋友都能通行無阻,這應該是少數幾家學校有這麼周全的設備吧!

 

 DSCN0604.JPG DSCN0603.JPG DSCN0462.JPG DSCN0463.JPG

 

這是福星國小的大門,跟警衛叔叔通知聲我們到了,馬上就有輔導室的老師協同主任來帶領我們到今天宣導的會場。

DSCN0464.JPG

 

看來福星國小不只設備完善,似乎還是個音樂重點學校呢!

DSCN0602.JPG

 

無障礙空間都很充分的落實在校園每個角落唷,是一間很注重身心障礙者路權的學校,值得嘉奬。

DSCN0470.JPG

 

明亮且寬敞舒適的集會場地

DSCN0480.JPG 

 

 

來到今天宣導的會場了,哇!看看這些小朋友正在彩排著校內即將舉辦的才藝表演活動, 好巧,這個班級的才藝就是"手語歌"。

本來還以為是為了我們要來特別安排的歡迎排場(多慮了),不過恰恰跟我們這次來宣導的主題息息相關,真是特別。

DSCN0490.JPG

 

下台了還要練: 即使回到座位上還是跟著老師在座位上繼續練習,好拼命喔,每個人都茆勁全力,祝你們拿到才藝表演的冠軍囉!

DSCN0504.JPG

 

陸續還有更多小朋友入場

DSCN0524.JPG 

 

測試中: 愛加倍 福星國小 聽損宣導

DSCN0500.JPG 

 

輔導主任為我們開場白,做了個簡單的介紹 和說明我們今天來的目的

DSCN0513.JPG 

 

光仁哥哥接過麥克風就馬上展現巨星般的風采,測試一下小朋友們是不是準備好了要聆聽我們今天要帶來的訊息。

看來光仁哥哥果真是身經百戰經過這麼多次的校園宣導的演練,是不是越來越有巨星的架勢啦 (?)

DSCN0516.JPG

 

大家專心安靜地看著宣導短片

DSCN0523.JPG

 

有獎徵答時間: 哇!看看這舉手的程度,一看就知道剛剛每一個小朋友都有很認真的在看短片。

DSCN0536.JPG

 

沒錯,就是你了. 旁邊還有不肯放棄的同學們, 真是踴躍呀! 不虧是福星國小來的小福星們。

DSCN0545.JPG

 

是的,又來到人氣超旺的歐陽哥哥時間

DSCN0577.JPG 

 

歐陽哥哥細心的在為同學們示範手語

DSCN0554.JPG 

 

小朋友對歐陽哥哥時間一向反應熱絡, 依舊讓現場的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製造了不少"笑"果。

DSCN0576.JPG

 

跟著歐陽哥哥,我們一起來學手語

這個不用說你都知道,把手伸出來揮一揮就是say goodbye啦!再見!

(小朋友們在歐陽哥哥公佈答案前就已經先做出動作了)

DSCN0559.JPG

 

設計對白: (按奈不住)選我,選我,我知道答案!

DSCN0544.JPG  

 

辛苦的小學生拖著沈重的書包

DSCN0600.JPG 

 

放學囉!

DSCN0601.JPG 

 

放學後的福星國小校園一隅

DSCN0610.JPG 

 

同學們放學了,愛加倍98學年度的校園宣導也在福星國小這最後一站告一段落,感謝各校一直以來熱情的邀約歡迎我們到校分享並宣導聽損兒的知識訊息,希望下個學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