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沃荷從小身體孱弱,罹患神經性舞蹈症的他不因疾病而自我放棄,臥病在床時大量閱讀及創作,之後成為普普藝術的教父。

沃荷名言:『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擁有15分鐘展現自己,你最想秀出怎樣的自己?

如果,你有機會跟別人同台15分鐘,你又最想創造出怎樣的作品?

愛加倍暑期「Super創意點子王」,透過團體創作、即興表演、魅力開發等戲劇課程,激發你的無窮創意,讓點子時時緊跟你!創意無人能比!

 

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贊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二、招生對象及人數:

    ()99學年度即將升國一~高一之聽損青少年。

    ()每一名聽損青少年可邀請一位好友免費共同上課

    ()預計招收10名聽損青少年。

三、課程日期與時間:9976~831日每週二,下午1:00~4:00,及94~99918日每週六,下午1:00~4:00。單堂3小時,共12堂。

四、課程地點:大同區運動中心。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51(昌吉街口)

五、課程費用:保證金新台幣500元,課程結束後即按出席率退還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9630日下午5點,或額滿為止 

七、報名方式:(以下方式擇一即可) 

 (一)現場報名: 10363臺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2205

 (二)傳真報名: 請先來電索取報名單。本會Fax: (02)2598-7370

 (三)網站報名: 請至本會網址 http://www.agape-welfare.org.tw/ 下載報名表

       E-mail aswa@agape-welfare.org.tw

 

 

 

 

 

 

按此下載報名表及簡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