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荒野愛加倍暑期兒童自然體驗營行前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感謝您今年選擇荒野,讓孩子擁有一個不一樣的仲夏美夢。

  親愛的小朋友,歡迎你今年夏天,和許多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在自然裡玩樂。

  今年暑假,我們將在宜蘭的雙連埤­,一個山明水秀、溪流蟲鳴的環境,舉辦兒童營,相信其特有的湖泊生態,清淨純樸的環境,必定能讓孩子,快樂的倘佯在自然中!

  我們希望孩子在這三天兩夜中,能放鬆暢快的玩耍,用整個身體感覺自然,觸摸大地的脈動,讓風與森林陪他共舞,享受環境裡的純真童趣;我們更期待藉由能讓孩子學習用『用眼去觀察生命、用手去觸碰生命、用心去體會生命的奧妙』!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

【活動日期】 民國9986日~88

【集合時地 86日(星期五),新店捷運站,早上08:00報到、08:20出發  

        88日(星期日),新店捷運站,下午14:30解散(麻煩家長務必準時接回)

             未能及時至新店捷運站的家長,請至愛加倍協會辦公室處接回孩子。

【活動地點】 宜蘭縣員山鄉大湖國小雙連分校,雙連埤生態教室

      (詳細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雙埤路211號)

【攜帶物品】

1. 必備:睡袋(或小被子)、睡墊(涼席、塑膠布亦可)、餐具(不會破碎之碗筷及湯匙)、健保卡、小背包水壺、球鞋、盥洗用具、拖鞋、帽子、薄外套、雨衣、換洗衣物3套(T-Shirt、長褲、襪子等)、個人藥品、文具用品

2. 建議:望遠鏡、放大鏡、手電筒

3. 勿攜帶:手機、照相機等電子及貴重物品

4. 提醒:活動期間建議因戶外活動多,易被蚊蟲咬傷,請穿著長褲,女生勿穿裙子。

山上的電話為投幣式,且零錢由營隊負責支出,請家長不用給孩子帶錢。

【活動流程】詳見附表(實際行程會依天候狀況機動性調整)

【活動聯絡人】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連絡人:李秀真0988-631-575

               特殊教育工作坊連絡人:高永興0912-097-310、蘇明順0953-293-173

               雙連埤兒童營專案:林 02- 2307-1568分機220912-633-626

【注意事項】

1. 請為自己取一個屬於自己的「自然名」(例如:喜歡的動植物、或自然現象等),細節小隊輔會在電話中詳述。

2. 請不要讓孩子帶與活動無關的物品,以免遺失(如手機、零食、撲克牌、戰鬥陀螺、玩具等等)。

3. 最後,再次感謝您選擇荒野,且安心地讓心肝寶貝參與這次的活動,如果您支持且認同協會的理念,歡迎加入我們,一起為守護福爾摩沙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