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戲劇課結緣

   

        一開始只是因為聽障孩子沒地方去上所謂的才藝班,好不容易有課可以去上,報了名才發現家長也有上課時間,這讓我有點?眼,我又沒要去演戲?為何家長一定要上課呢?第一堂課結束後,老師跟我談的不是孩子的問題,而是孩子的優點,讓我驚訝不已,這個看似簡單的戲劇課,卻發人省思。

 

在課堂上,我學會了:

1.停、看、聽:凡是先別急著下定論。

2.要提醒自己,不要用自以為對的方式去對待家人,換個角度你會得 

 到不同的答案。

3.有必要的撒嬌和適時的求救。

4.最重要的是多愛自己一點。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母親和孩子的相處時間多過於父親,所以母親對孩子的影嚮是最重要,如果你想讓自己快樂一點,讓自己學會多解孩子一點,想要換個角度去欣賞你周圍人、事、物;請來體驗一下不同的課程。這個課程沒有壓力,沒有學成目標,只要將你的心打開,放輕鬆?你會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如此的美麗。

 

                                                                     佳珊媽媽筆

 

 

 DSCN2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