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專題講座

『聽損子女升學講座』

簡章與報名表

各位家長您好!

家有聽損兒,就學過程一定有不為外人知的辛酸。而您了解現在的升學政策,有哪些管道是可以幫助孩子更有競爭力的嗎?

愛加倍協會請來台北市教育局特殊教育科楊麗珍科長,為各位家長解答:了解現有的特殊教育資源,如何幫助小孩順利升學,不輸在起跑線。

請各位關心升學議題的家長參與本講座,踴躍提出疑問,讓楊科長提供專業訊息解答您的疑惑,以免錯失自己及孩子的權益!

一、講座目的:提供國中(高中)階段之聽障學生及家長詳細確實之就學、升學資訊,作為擬定孩子教育生涯規劃之參考,並可減少其疑惑與焦慮。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贊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三、招生對象與人數:聽損子女之家長30人(子女為國高中生者優先),若有托育需求,請於報名表註明 

四、講座時間:99年11月20日(六)上午10點至12點

五、講座地點:伯朗咖啡館重慶三店四樓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57號)

六、費用:免費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2下午5點,或額滿為止

八、報名方式:(以下方式擇一即可)

 (一)現場報名: 10363臺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號2樓205室

 (二)傳真報名: 請先來電索取報名單。本會Fax: (02)2598-7370

 (三)網站報名:  http://www.agape-welfare.org.tw/ 下載報名表

            後E-mail至: aswa@agape-welfare.org.tw

九、講師介紹: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特教科 楊麗珍科長

 

點此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