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試過用身體說話嗎?

你知道我們身體如何像變色龍一樣適應環境變化?

你有好好『摸』過自己和別人的身體嗎?或是你有無限精力無處發洩,電動已經不能滿足你的需求?或是總是羨慕別人能隨意的運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快來參加我們的肢體課程吧!!別擔心自己做不到,在課程開始前我們會邀請專業的物理治療師先為你進行簡單的評估,讓你上起課來輕鬆又快樂唷!!

這裡有最棒的老師,最意想不到的課程,以及最特別的你在快樂及汗水的暑假,和我們一起扭動起你的body吧!!


◎主辦單位: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贊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招生對象: (一)暑假後將升國一-國三之青少年

(二)領有聽損合併其他障礙之身心障礙手冊

◎招生人數:6人(若提早額滿即截止報名,報名前可先來電詢問是否有名額,以免向隅。)

◎活動時間:100年7月5日-8月23日(每週二、五)下午14:00~16:00

◎地點:台北市大同運動中心(捷運:大橋頭站及民權西路站)

◎費用: 需繳保證金600元  (活動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6/24(五)5:00PM止

◎報名方式: (以下方式擇一即可)

  (一)現場報名: 10363臺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號2樓205室

  (二)傳真報名: 請先來電索取報名單。本會Fax: (02)2598-7370

  (三)網站報名: 請至本會網址 http://www.agape-welfare.org.tw/

下載報名表並E-mail至 kate@agape-welfare.org.tw

◎活動聯絡人:馬慧竹 小姐  電話: 0988-631-578

◎講師:陳 瑋老師(為專業多年體適能老師)、廖茈妟老師(資深專業戲劇老師)

◎物理治療師:莊壹婷 治療師(曾在多間醫療診所、大型醫院服務,目前為台大輔具評估研究生)

◎活動注意事項: 活動前將辦理肢體及大動作的物理評估,利於老師準備課程。評估地點及詳細時間將另行通知。本會保有婉拒報名並轉介課程的權利。

◎活動內容:

堂數

課程

課程目標

基本腳步、手練習1

先以簡單腳步練習訓練身體協調

基本腳步、手練習2

變化練習增加挑戰

核心運動1

強調核心肌肉訓練

核心運動2

運用團體闖關方式訓練肌群

腿部運動1

訓練腿部肌力,增加底盤穩固

腿部運動2

利用彈力帶器材輔助,增加運動趣味

手部運動1

運用水瓶輔助,增加手部肌力,強化上肢

手部運動2

彈力帶輔助

柔軟伸展1

利用yoga,pilates不同的體位法,增加身體柔軟度,達到保護骨骼之效果

柔軟伸展2

十一

綜合練習1

以分組編排表演方式,刺激集體創造力,並學習團隊溝通能力

十二

綜合練習2

 

!!!!報名表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