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大家講

  

          現在的就業機會很多,可是我完全不懂就業的法令,庇護、支持性就業、職評…我常傻傻分不清楚,也不懂到底哪一個適合我的孩子,別擔心,愛加倍今天聽到大家的心聲,為了要解開大家的疑問及對於就業有錯誤的認識,請來了現在從事職評及就業服務的專家來為大家解惑,請各位家長快來報名吧~

((貼心小提醒,一定要報名喔~不然就錯失機會囉!))

     

◎主辦單位: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協辦單位:啟聰學校實習輔導處

   贊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招生對象: 家有國、高中生之父母

◎講師:伊甸基金會 張怡華組長、喜憨兒基金會 邱千祝就服組督導

◎活動時間:100年12月20日   09:00~16:00

 

◎活動地點:臺北市立啟聰學校-行政大樓地下一樓演講廳(公車:啟聰學校站)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2/16(五)4:00PM止(超過時間即停止受理)

 

◎報名方式: (以下方式擇一即可)

  (一)電話、傳真報名: 報名表傳真至本會。本會Fax: (02)2598-7370

  (二)網站報名: 請至本會網址 http://www.agape-welfare.org.tw/

      下載報名表並E-mail至 kate@agape-welfare.org.tw

  (三)啟聰學校家長請至實習輔導處登記報名,若無登記恕不受理

         事先報名才有提供講義喔

 

◎活動聯絡人:馬慧竹、洪鳳霞 小姐  電話: 2586-9329 

 

  


 

  活動報名表

 

 

姓名: 

 

 

我是                  的家長

 

年級:

 

電話:

孩子的障別:□聽障  □多重障礙:□肢:______、□自閉、□視、□語障、□腦麻

□智、□精神、□重器、□其他:_____________

□請幫我訂便當,我吃素的,謝謝!

 

□請幫我訂便當,我吃葷的,謝謝!

□我家小孩沒人顧,請幫我照顧他(限六歲以下)

注意事項(請詳細填寫您孩子需特別注意的狀況):

 

 

         

 

 

 

 

 

 

 

 

 

 ~愛加倍 歡迎你妳你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