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加倍來到的是擁有90年以上悠久校史,位於萬華區的龍山國小,是一間令人發古思幽情的學園,有穿越古今時空的交錯之感,十分特別。

來到艋舺,聯想到前陣子聲名大噪的電影"艋舺",不免對校園裡的小正太和小羅莉多了幾分想像空間...

不過在進了校園後看見朝氣勃勃的純樸可愛小朋友們,這種想法頓時煙消雲散了!

 

 

有氣勢的校門口

DSCN0121.JPG

 

特地上網查他們的校徽,別具特色。

MARK.GIF

 

校地很大,又種滿綠樹,龍山國小的小朋友很幸福,可盡情的活動,徜徉其中。

DSCN0124.JPG

 

校園裡竟然有這麼復古的建築,好酷!

DSCN0170.JPG

 

學海書院,將近兩百年的歷史

DSCN0171.JPG

 

學校為我們做的精美海報,很驚喜!

DSCN0129.JPG

 

一年級的可愛小朋友和左下方暗渡陳倉的小黑陸續進場

DSCN0132.JPG

 

很高級的階梯式教室,每個人都要脫鞋,包括校狗(但是牠這輩子沒穿過鞋吧)。

DSCN0133.JPG

 

特教組長引言

DSCN0164.JPG DSCN0137.JPG DSCN0141.JPG DSCN0142.JPG

 

和藹親切的光仁哥哥彎腰傾聽小朋友的答案

DSCN0143.JPG DSCN0145.JPG

 

最左邊的小女孩手舉得好高!

DSCN0147.JPG

 

歐陽哥哥生動俏皮的手語情境劇一向都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很快的就學會了。

 

狂野有勁的歐陽哥哥時間

DSCN0156.JPG

DSCN0159.JPG

 

頒獎

DSCN0165.JPG

 

 

 

這次的龍山國小宣導在熱烈的氣氛下圓滿落幕,學校相當的有心,還製作了精美海報和感謝狀,令人受到鼓舞和感動,原本社服組行前會議討論時,還擔心一年級的小朋友會因為宣導內容太艱澀或是聽不太懂歐陽哥哥的口音而反應不佳,所以在投影片和內容裡做了許多更動,所幸在過程中他們的反應都很熱烈,學習能力也很強,真是不可小覷一年級生,後生可畏!

最後要再次感謝龍山國小和特教組長的熱心協助,愛加倍會藉由這次珍貴的學習經驗更加努力進步成長,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再次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