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活動花絮, 終於出爐囉~

 

今年暑假,愛加倍舉行了一場全新與空前的:"小一新生體驗營",是由我們執行長策劃、社服組團隊與大湖國小資深老師合作執行的新活動。

有鑒於許多聽損小朋友在進入小學就讀後,較易產生許多適應不良的問題,因此愛加倍特別為他們精心設計了一整天的小一新生體驗活動,由資深的小學教師授課,從上學時間、到課程安排、課間活動都完全模擬比照小學生的上學模式,期間還會指導小一新生們的父母在家中的教學技巧並提供廠商贊助的教材。

 

 

 

雖然有點遲到了,但看到小朋友開心地牽著爸爸的手邊走邊蹦蹦跳跳的進入校園的景象,知道他們平安找到學校的位置,

本來還有點緊張的工作人員屆時鬆一口氣, 上學就該有這樣的好心情。

DSCN0902.jpg 

這是小一新生第一天的日課表

DSCN0897.jpg

今天不只是小朋友的第一天上學體驗營活動,對愛加倍的團隊來說也是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

老師用心準備好每個小朋友的桌牌,讓每個小朋友一進入到教室就找到屬於自己的桌椅。

DSCN0899.jpg

 

上學後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去廁所記得要結伴, 上完廁所後要洗手

DSCN0916.jpg

 

DSCN0917.jpg

 

洗手台有點太高了,不過還是不能忘了上完廁所要洗手

DSCN0921.jpg

 

上課認真的小朋友  才可以換取禮物

DSCN0923.jpg

 

小朋友非常認真得看著小太極卡通: 倉頡與漢字由來的故事

DSCN0986.jpg

 

黑板看久了,眼睛跟耳朵都需要按摩休息一下

DSCN0999.jpg

 

 

爸爸用很溫馨的關愛眼神看著他剪紙

DSCN1035.jpg

 

小朋友交換著用色紙樹葉剪成的名片,跨出在新環境交到新朋友的第一步 

DSCN1053.jpg DSCN1062.jpg 

 

看看這一幕親子享受天倫之樂的景象,真會利用短暫下課時間, 感謝大湖國小讓我們使用環境這麼優美的教室

還意外看到松鼠在樹枝間飛跳。

DSCN09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