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4.bmp  

 

親愛的獎助學金申請人,讓你們久等了,『愛加倍聽損青年陳沂君先生紀念獎助學金』已經進入

評選階段,我們將於12/25(六)舉辦『愛加倍聽損青年陳沂君先生紀念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獲獎結果名單將於複審實地訪視後揭曉並公告於愛加倍官網及部落格,敬請各位申請人耐心等候,

並密切關注我們的公告。

我們原訂12/10(五)通知通過初選名單,因本會辦理其他活動,延至一週後個別通知進入複審階段之

申請學生,將於11/14(二)以前與通過初審的候選學生聯繫並預約受訪時間,未通過初審者將不另行通知。

愛加倍評審工作小組將於12/13(一)起為期約一週時間實地訪視通過初審學生。

 

本次頒獎典禮我們特別邀請中央大學機械系助理教授 李天錫老師蒞臨演講,

歡迎每位獎助學金申請人踴躍參加。頒獎典禮將開放讓任何聽損青年及其親友一同來參與。

因場地容納人數有限,有意參與頒獎典禮的同學,請與李小姐完成報名出席登記,以便場地安排。

請提前來電或簡訊至愛加倍協會(02)2586-9329

                      李小姐 連絡手機: 0988-631575 (簡訊亦可)

                                 傳真號碼:(02)25987370

 

 

 

感謝大家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