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好!

 

愛加倍協會今年起試辦兒童閱讀興趣及習慣培養班,目的是幫助您的子女建立閱讀習慣。從有趣的故事書開始,引發他們對書本的好奇,透過以遊戲包裝的課程內容,讓孩子學會怎麼抽絲剝繭,分析這本書要傳達的訊息,引導孩子逐漸培養出閱讀能力。

 

課程時間選在每週三下午,方便您替孩子安排課後閒暇時間。本次閱讀班的班址是台北車站附近,博愛路上的台北光圈,交通方便,治安良好,並課程除老師外,也會有本協會的社工與志工協助照顧孩子,相信是您可以放心的好選擇。

 

不論您的孩子是抗拒靜下心來閱讀,或已經能沉迷在故事當中,只要他們願意更進一步的認識閱讀世界,都歡迎您替他們報名!

 

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

    補助單位教育部 

二、招生對象及人數:

     小學三年級至四年級之聽損學童,6名。

三、課程日期與時間:

     3/16至 4/20每週三下午1點至4點,共六堂

四、課程地點:

台北光圈212教室辦理(台北市博愛路25號2樓)

五、課程費用:

每位學童收新台幣600元保證金,課程結束後按出席比率退還。

六、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00年3月11日下午5點,或額滿為止

七、報名方式:(以下方式擇一即可)

 (一)現場報名: 10363臺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號2樓205室

 (二)傳真報名: 請先來電索取報名單。本會Fax: (02)2598-7370

 (三)網站報名: 請至本會網址 http://www.agape-welfare.org.tw/

下載報名表E-mail至 aswa@agape-welfare.org.tw

 

下載簡章及報名表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