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這個可愛的助聽器(電子耳)娃娃的誕生吧!



應該說這是個美麗的開始,2009四月的某一天,長頸鹿姊姊的msn視窗閃了一下,是網路圖文部落客,空空那,問長頸鹿姊姊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頓時想不起來有什麼活動需要志工協助;但愛加倍協會剛好要做新的文宣DM,即然空空那會畫畫,那就請她幫忙畫東西,可是協會並沒有預算請畫家畫畫,沒想到,空空那當下了解狀況並熱心地問我想要的圖。

協會的logo已經有了,再來就是怎麼呈現聽障者戴助聽器(電子耳)的樣子,長頸鹿姊姊用很拙的手繪板功力畫出耳朵與助聽器(電子耳)的樣子,並傳了幾張照片給她;不到幾個小時,空空那傳來畫好的圖,哇!每個人看了都說好可愛,就這樣,助聽器(電子耳)娃娃誕生了,而且"生產"過程相當順利。

接下來要煩惱的就是,要幫她命名了,歡迎大家給我們建議喔!



空空那的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kongkong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