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為大家準備兩頓午餐與早晚各一餐的廚娘代表終於出現了,讓我們以最熱烈著掌聲歡迎。一方面是因為每個活動量都很大,另一方面廚娘們準備的餐都好吃到爆炸,所以大家都很捧場地吃光光,今天晚上,我們讓廚娘們休息吧!



廚娘簡單說明注意事項後,接下來就是大家要開始合作把食材變成晚餐。




沒關係,少了廚娘還有我們萬能的小隊輔們,不過在旁拍照的長頸鹿姊姊還是會有點緊張,畢竟廚具可是不長眼的




看來有些同學平常就有在幫忙下廚,動作100分!





可別以為鄉下人農暇都無事,其實都會有些娛樂的,因此,在食材準備差不多,香噴噴的味道開始四溢時(寫這篇剛好也快下班回家吃飯,肚子咕嚕叫),一些同學們開始在一旁遊戲了起來。幾乎大家都在玩剪刀石頭布或男生女生配。




夜漸變黑,此時又跳過用餐時間了,因為肚子太餓,而且大家煮的咖哩飯好好吃喔!大概都至少吃兩碗,而這次活動的重頭戲才正要開始。




晚上的營火晚會要團隊合作進行故事的改編,荒野的朋友為大家準備許多變裝的衣物,要把太陽神跟水滴公主的故事演出來。




值星官先下海變裝演一次改編前的版本




因為村民不珍惜水資源,觸怒了太陽神,水滴公主被太陽神帶走,而村民面臨水荒的問題,村民要向太陽神提出什麼樣的保護水資源的方法以換回水滴公主呢?我們還看看各式各樣的人物造型,不過誰是太陽神?誰又是水滴公主啊!?真是雌雄莫辨!?




燈光美氣氛佳




Let's dance來跳支舞吧!




村民請求太陽神,但怎麼好歡樂喔!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咦!發生什麼重大事情讓大人們聚在一起討論?原來是要票選出不同的獎項得主,好嚴肅的氣氛




今晚就屬你最出風頭了




營火晚會結束後,大家要分別洗戰鬥澡跟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洗澡時仍尖叫聲不斷,而報平安的氣氛由第一天的想家的啜氣氣氛轉為歡樂與報料的氣氛;而因為昨天男生睡帳篷讓女生們也想試試看,因此就大風吹,半夜卻已經看不到星星,不時飄來雨,因為重創台灣的莫拉克颱風外圍環流已悄悄逐漸影響台灣陸地,祈禱第三天活動與返程時一切平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