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踢踏舞演出票券,免費索取進場

 

親愛的朋友:

 

為推廣踢踏舞,並關懷台灣在地弱勢族群,舞工廠舞團提供80張觀賞演出票券供聽障朋友們免費索取。

 

繼2009年於西門紅樓演出「台灣風情」,開放全場於聽障朋友們免費進場觀賞演出,讓更多人看見美式踢踏舞的魅力所在,2010年,舞工廠舞團年度製作演出《異響》亦提供80張免費觀賞票券供聽障朋友們索取。

 

《異響》是灣首次將踢踏舞結合新媒體的創意演出,透過聲音循環效果器、光影、和震動感應等新媒體技術,將踢踏舞者的節奏數位化,傳送豐富多元的電子聲響和光的色彩線條變化,現場演奏的音樂質地變幻莫測,天馬行空的夢想原子馳騁舞台,隨著舞者飛炫狂舞的腳步,觀眾將置身於踢踏舞繽紛狂放的想像空間。(http://www.danceworks.com.tw/daydreamer

 

演出地點:西門紅樓 (台北市成都路10號)

演出場次:11/5(五)、11/6(六) 19:30、11/6 (六)、11/7(日) 14:30

演出長度:約80分鐘。

 

索取免費票券方法:10/31前請洽愛加倍協會(02)25869329,或來電02-2822-1755、來信  coconut@danceworks.com.tw 或 aswa@agape-welfare.org.tw  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