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很快的來到四月下旬,

愛加倍在上週六參加了一個十分有趣且有意義的---讓愛復活社區慶典園遊會,這是個由中華社區厝邊頭尾營造協會主辦的公益活動,地點在中山區的中正國小,主辦單位廣邀了各式主題攤位,內容十分多元。

為了讓更多人對聽損兒童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愛加倍精心設計了幾個闖關活動,讓來參與的朋友身歷其境,感同身受一下聽損兒的生活體驗。

一掃好幾天的陰霾,這天天氣出奇的好,不冷不熱,很適合在戶外玩耍。

 

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的帳棚

DSCN0218.jpg

 

一大早,光仁哥哥、歐陽哥哥與執行長,先來到了園遊會會場,佈置攤位的關卡道具,宣傳海報和宣導傳單。趙舜大哥與他們的家庭也帶了他們自製的涼麵開始忙了起來。

DSCN0245.jpg

 

在大會舉行了開幕式拉開今天忙碌一天的序幕後,我們很快地有了今天第一個上門的生意,也多虧趙舜大哥的知名度,一大早就號召了成群的記者了來到我們的攤位前面爭相訪問。雖然只有拍到愛加倍的一小隅,但多少都提高了愛加倍的曝光率(?)

DSCN0220.jpg

 

DSCN0225.jpg

 

"比手畫腳",經由光仁哥哥所打的手語來辨別是何物,照片中他正比的是小鳥,很好猜吧!

DSCN0222.jpg

 

兩位小朋友好像陷入苦思,題目有那麼難嗎?

DSCN0226.jpg

 

歐陽哥哥比的是蝦子的手語

DSCN0230.jpg

 

小男孩一副志在必得樣,小女孩認真的猜著答案。

DSCN0231.jpg

 

闖關成功者將會得到可愛的愛加倍娃娃磁鐵

DSCN0232.jpg

DSCN0234.jpg

 

忙碌的趙舜大哥一家四口,氣氛很溫馨,他們的涼麵大家都讚不絕口!

DSCN0247.jpg

 

一個接一個聰明的闖關小朋友

DSCN0246.jpg

 

認真的男人最酷,趙舜大哥做涼麵的架勢活力十足。

DSCN0249.jpg

 

猜猜看單元:請闖關者讀唇猜出答案,手上拿的卡片是提示。

DSCN0250.jpg

 

DSCN0255.jpg

 

這位小姐姐出的題目超難的,重複了很多次,沒有一個人答對。

DSCN0259.jpg

 

讀唇遊戲太有趣了,工作人員們自己玩了起來。

DSCN0262.jpg

 

活動進入尾聲,趙舜大哥和他心愛的小女兒拿著好吃涼麵在攤位前合照留念。

IMG_0195.jpg

 

最後,活動在大家依依不捨中落幕,希望有來的小朋友們都玩得很盡興,愛加倍也很高興能參予這個有意義的盛會,不但可以認識更多其他的公益團體,也多了一個從遊戲中宣導聽損兒童的機會,看見那麼多熱立與愛心十足的人們,令我們感動力加倍,更有信心和衝勁一起讓這個機構成長,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聽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